戴假髮的常見問題!

戴假髮一般不容易造成過敏,但這些體質較為感性的人最好是不必戴。此外,假髮會對頭部肌膚造成一定的危害,原本身患過敏性皮炎、皮膚濕疹等皮膚疾病的人假如戴假髮,將會會使病況加劇,要等皮膚疾病徹底好啦再戴。
?

此外,夏季高溫天氣,佩戴假髮不好大量出汗,因此 ,佩戴者在選擇假髮時應取性價比高的假髮,最好是帶透氣性網,并且不適合長期佩戴。

女生如何把假髮戴得當然、好看呢?最先應將自身的秀髮用頭安全套住,以防自身的秀髮露出來,尤其是流海。假如用假髮片,要留意顏色和自身真髮的顏色一致,不必錯位。

假髮要常見梳子梳掉粘在假髮上的塵毛,并且一定要按時清理。假髮清理后先用干純棉毛巾沾干,再用電吹風烘干或放到支撐架上當然晾曬,那樣既有益于身心健康,還可以增加假髮的使用期。

假髮個人收藏時還要洗干凈放到支撐架上,防止伸縮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