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的假髮教您假髮佩戴步驟
假髮佩戴步驟
  1. 1、取出髮網,用手撐開,從上往下的套到脖子處,然后再往上拉扯到髮際線的位置,將髮網尾部打結系好;
  2. 2、將自己的頭髮扎好,用髮夾固定住,如果是髮片的就要整理好髮型,比如假髮是微卷的,那你的頭髮整體造型也應該保持一致,這樣才能保證真實性。
  3. 3、假髮在佩戴上去前,首先要把假髮理順梳理整齊,避免在佩戴的過程中髮絲凌亂打結,這樣也更方便我們后面造型,
  4. 4,將假髮的前端對準位置,從前往后的帶上去,
  5. 5、調整好頭圍的尺寸大小,用手做細微的調整,確保假髮佩戴的細節和位置正確,
  6. 6、將假髮固定住,用梳子梳理一下秀髮,髮型能與你形象相符合就算完成了。
2021新款假髮
整頂齊瀏海長直假髮
整頂齊瀏海長直假髮

分段式讓頭皮自由呼吸,自由靈活佩戴

根據頭圍大小調整位置,使銜接效果更自然

甑選真髮絲絲順滑有光澤

可燙染/每個細節都用心去做/長期佩戴真髮更健康

輕薄織邊隱形自然,牢牢鎖住髮絲服帖自然不穿幫

利用馬尾假髮片達到增長及增加髮量的方式 利用馬尾假髮片達到增長及增加髮量的方式

●除了利用假髮馬尾來幫助自身頭髮增長增量之外,也可以用活動式髮片達到此效果,但因馬尾在邊緣處已經有車上素面繩帶可供修飾銜接處,在假髮片的處理上則要利用髮飾或髮圈來遮蓋,才不至於產生兩段式的效果。

妹妹頭厚瀏海髮片 妹妹頭厚瀏海髮片

●不管是ㄇ字型瀏海假髮片‧斜邊瀏海髮片‧或是長瀏海~美的假髮都有喔!(價格依長度訂價)

誰說假髮分線都很硬式 誰說假髮分線都很硬式

想要誇張造型又不想破壞自己頭髮嗎?獨家設計仿似後腦圓旋勾織

置髮架組奘

全頂真髮的清洗說明

假髮配戴教學示範
假髮如何清洗及吹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