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療假髮專區
有愛變更美 3000元為癌友訂製美麗假髮
2020-05-27

文章標題:有愛變更美 3000元為癌友訂製美麗假髮
轉載作者:美的髮業 轉載自uho優活健康網 (http://www.uho.com.tw)
文章網址:http://www.uho.com.tw/hotnews.asp?aid=10561&sor=1
文章內容:

在台灣,每6分56秒就有一人罹癌,每年新增近7萬人受到癌症侵襲,癌症病友在罹癌後,除了承受身體治療的痛苦外,因治療而產生外表的改變,更讓許多癌友無法適應,有的甚至會讓其萌生放棄的意念,因而影響治療成效。

為減少癌友化療時掉髮的沮喪,讓癌友不會因為外表改變而拒絕或放棄治療,癌症希望協會提供癌友假髮租借服務,無論是長髮、短髮,透過各種不同造型的假髮,希望讓癌友能有自信地積極治療,更有機會邁向康復。

 

癌症希望協會秘書長蘇連瓔表示:「許多女性癌友,常因為掉髮的副作用,就拒絕治療,君萍(化名)就是一個例子,她是一個即將結婚的新娘,但是,在結婚前發現自己罹患乳癌,必須馬上接受化療,但是,她不願意,因為化療就會掉髮,而掉髮她就不能成為美麗的新娘,因此,她決定放棄治療,這也錯過治療的黃金期,所以,我們不希望再看到君萍的故事再度發生,也因此,我們開始提供癌友假髮的服務,就是希望讓每位癌友在治療期間也能擁有美麗與自信,並不放棄任何積極治療的機會」。

 

為了讓更多癌友能獲得幫助,癌症希望協會獲得許多來自各地的健康髮束,但尚需經費來製作假髮,因此,誠摯邀請您加入「有愛變更美」活動,捐助假髮製作經費(每頂3,000元),希望透過社會大眾的愛心匯集,讓治療中的病友也能擁有美麗與自信。

 

您可透過郵政劃撥19665036,戶名: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癌症希望協會(註明:有愛變更美-假髮製作經費)或洽詢癌症希望協會(02)3322-6286分機126郭小姐。

 

 

轉載聲明:本文轉載遵守  http://www.uho.com.tw/cc.asp 之規定